开了这个博克几天了。好多朋友向我投诉,告诉我他们被我骗了 =.=
原因别无他二,就是因为我没有在这写东西(只有welcome post) 哈哈!
我是基于感觉与灵感而写博克的。

我喜欢素颜的我,不爱过于造作,不喜欢因为写而写。
这就是我要写的理由。


忽然在想,何谓 “素颜的我” ?复杂与单纯的混合体?不懂

“不懂” 这两个字已经成了我的口头禅。可能有太多的东西我不想去想吧!
才发现原来我也常把“ Whatever” 和 “Anything” 挂在嘴边。

近来市场上出现新的饮料,它们一个叫 Whatever, 一个叫 Anything。
觉得蛮适合懒惰去想的我。当我不想去想就喝Whatever。当我需要做选择时就喝 Anything。


有气饮料 - Anything (randomly get one of the flavor out of 6 which available)


无气饮料 - Whatever (randomly get one of the flavor out of 6 which available)
要知道更多 --> http://www.anything.com.my

夜了,不想去想也不想写了。
祝我晚安。
明天又会是新的一天了 ^^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LOL....I had a post about this kind of products too ^.^ long time ago...haha

anyway, congratulation on your new blog.

Adam@ChoongWai said...

Thanks so much ^^
Your support on my blog means a lot to m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