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生日刚过不久
一如往常收到不少电子祝贺
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,生日祝贺也一年比一年少了。
(p/s : 可能生日在这年代已不再重要了,它只是说明一个人渐渐的老化。嘿嘿)
当然,在此也要谢谢所有记得我生日的朋友噢 ^^

今年生日和往常有点不一样,算是有得有失吧!

************

家人篇

爸妈 > 他们请我吃了一餐丰盛的火锅

大姐 > 她陪我去做运动,带我吃点心,陪我去图书馆。还有就是sponsor我车子被可恶毛贼偷去
的刮水器。

二姐 > 她带我去吃了一餐我很喜欢的美式西餐。我拍了很多照片但还没post上来。

三姐 > 她买了一条围巾给我。原本要给红包我,不过我没有收,很paiseh 啦!

************

电话篇

新加玻
Francis > 在我生日30分钟前从打电话给我。他和思芳陪我倒数我的生日。

澳洲
欣仪 > 我的Eng Tao Eh 从老远打电话给我。但开始时我竟然认不出她的声音。实在抱歉之极 >.<

吉隆玻
嘉盈 > 她还是一贯作风,好一句 :”Foo Choong Wai!!”. 哈哈

槟城
Candy > 电话祝贺加庆祝。 无可置否的有心 ^^

************

朋友篇

谢谢Hammy Loo, Candy Poh Sim 三个人陪我度过我08生日的最后时段

************

外甥篇

我的第二个外甥女画了一张生日卡片给我。爱心满分了,嘿嘿

她画了一个爱心王国给我。要我开开心心



卡片里头是一个城堡。她还画了一个公主给我。嘿嘿



************

1.15AM

是时候停笔了

在此再一次向所有祝贺我和帮我庆生的人说声谢谢

感谢之极


2 comments:

CsYONG said...

谈起生日~我每一年的生日都会想起你们这班槟城的trainee朋友!那一年,我真的感动得要哭了~除了大学第一年有朋友一起~其他的都和家人男友,当然,我很appreciate和他们一起。你们永远会在我每年生日的回忆里出现!真的~!adam,祝你幸福!shall I wish you Happy belated Birthday~? i cant remember did I send you wish or not~ haha!

Adam@ChoongWai said...

那一次的Practical我实在毕生难忘。第一次身边出现那么多美女。嘿嘿!虽然时间不长,但我们一起度过的时刻却多的数不完了。拍的照片也一箩箩。好期待下一次的gathering.我的生日你有wish我。是通过MSN的。嘿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