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新年的时间表排得满满的, 比往年来得充实。

虽然累但是我蛮享受与家人和朋友们在一起 ^^

想把所有的点点滴滴写下但实在太多了。

看来需要分部分把它给写下来。

奈何这个周末就会动身前往吉隆玻了。

希望在这几天可以静静呆在家做个宅男并把它给写完,

要不然到了吉隆玻就没有机会写了。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今年我并没有第一时间驾车回家,

相反的我跑去太平会会4P成员。

(每每讲到4P时,总是被人酸为黄片里的4P

但是我还蛮怀念以往被人称为4P的日子,哈哈)

“传说”中的4P 依旧四缺一。

毕业后真的很难很难有机会让大家聚在一起。

写着写着我竟然看照片去了。

也不懂过了多久才回过神来 @@”

凌晨一点 多了,不想写了。

就把一些照片放上这里好了。嘿嘿!


年二十九和2P在Taiping Sentral拍的


Adam @ Siao Wen


Adam @ Poh Leng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刚刚看到很多旧的照片

忽然有个冲动想把它们给放上来

就放一张以前的活动照吧!

看看“表表”的我和另外3P以前的样子,嘿嘿

前排左边的三个人就是他们了

而我呢就是排在后面那个不帅的“金毛”


“传说”中4P合照




Cheers~




06/02/09 1.31AM by Adam@ChoongWai

0 comments: